社团协会
飞渡灞河--“拉手手”杯赛艇友谊赛圆满落幕

6月17日清晨,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赛艇协会、管理学院MBA赛艇队及西安万科赛艇队汇聚拔河,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艇友谊赛——“拉手手”杯赛艇友谊赛。

赛前,各队队员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认认真真的做着准备活动,无人懈怠。各队抽取比赛航道后,喊出宣战口号,一一握手致意,相互鼓励,本着友谊第一,相互学习的心愿,扛船下水,奔赴起点。

比赛距离为1000米,看起来不长的赛程,要求每一位队员要拼尽全力。起点处,队员们全神贯注,只听校工会杨立红老师一声令下“出发”,三条赛艇齐头并进,犹如脱缰的野马冲出起点。我校教职工赛艇队的老师们步调一致,按照平时训练的节奏,在灞河上驰骋着。

大家表情严肃,内心充满着干劲,每一桨划得沉稳有力。赛艇是一项配合度极高的运动,船上的8位队员必须动作一致,一是为了集中力量,二是为了不影响到前后队员的划艇。老师们边划边喊口号,为自己加油助力。万科赛艇队和管理学院MBA赛艇队,你挣我赶,拼尽全力比赛。可能是实力的差距,也可能是经验的不足,三条艇逐渐拉开了差距,舵手们声嘶力竭的喊着口号,队员们咬紧牙关依旧坚持着比赛,用尽每一份力量,没有丝毫松懈迹象。比赛中的每一桨都凝聚着大家努力的汗水、凝聚着大家内心渴望胜利的信念、凝聚着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100米、50米、20米、10米、到达终点!

比赛结束后,各支队伍相互致意感谢,相互祝贺,依依不舍的划回码头。简单而激动的颁奖环节,即将开始。各支队伍相互赠送了小小的纪念礼品,并再次约定,下次再战。简单的颁奖环节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了划艇心得,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赛艇协会的老师们向其他两支队伍学习了划艇的技术和经验,老师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比赛的意义。大家决定在今后的训练中要不断的提升水平,锻炼好身体,丰富未来生活,同时把体育运动中的拼搏精神潜移默化的融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走进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在博物馆成功举办

下一条:闪亮的日子——西安交大教职工与校友音乐诗歌分享会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