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铿锵彩虹难仲伯——交大女篮vs交大教工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距离2018春节不到一周的时间,当所有的莘莘学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回家的旅途时,交大篮球馆内还不时的传出篮球击地的声音,交大女篮队员们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所有的队员们还在刻苦努力的坚持训练,并没有让人感觉到马上就要进入2018春节的氛围。

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组织全体队员到校篮球馆对正在集训的全体女篮队员及教练组予以慰问,刘振生副主席对女篮的坚持和努力表示钦佩,并对女篮的拼搏精神予以赞扬,对教练组的付出予以肯定。

慰问活动结束后,交大教职工篮球队与交大女篮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比赛。

711

当比赛哨声吹响,球员们你追我赶,特别是女篮队员的心有灵犀、默契配合,通过扎实的基本功,精准的投篮,很快的在场上取得了领先优势。

只见场上比分差距越来越大,交大教工队教练严春辉老师根据场上的形势也及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通过了有效的防守,以及积极的进攻战术,逐渐缩小了场上比分,上半场双方可谓是打的难分难解,交大女篮队以68:52领先教工队16分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

913

下半场先由交大女篮进攻,中场休息后,女篮队员们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又将比赛的分差扩大,但是教工队员士气高昂,内外联动,挥汗掷投,打出了篮球运动的激情与澎湃,队员们不断的在缩小分差。

1310

最后,女篮队员还是以精湛的球技和专业的竞技运动能力赢的了比赛,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92:80,交大女篮以12分的优势赢取了本次比赛。

142

赛后,杨世强教练对女篮的本场比赛也进行了赛后总结,双方队员也交流了比赛经验,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师生情谊,同时在这里也感谢由王立刚老师、庞国庆老师组成的裁判组对本场比赛的支持。

每一次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拼的不仅仅是比赛带来的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拼搏过后带给每一位队员的成长。教职工篮球协会的领导更是对女篮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更是即以厚望,期待交大女篮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教职工瑜伽协会西校区瑜伽班开班

下一条:迎新春篮球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