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职工瑜伽协会西校区瑜伽班开班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教职工瑜伽协会在校工以及体育部的指导和支持下顺利开班。协会采取教职工自愿申请参加的方式,旨在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培训班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瑜伽教练,从普及瑜伽基本知识和帮助初学者入门学习等方面设置了培训内容,培训针对性强,动作易于掌握。通过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瑜伽练习过程中的基本要领,感受到了瑜伽带来的美体养身、舒缓压力、平和心境等多方面的益处。

瑜伽班的开办受到了西区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经过练习,教职工们普遍反映良好,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能够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交小苗首场亲子时光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举办

下一条:铿锵彩虹难仲伯——交大女篮vs交大教工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