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男子双打排位赛

4月15日周日上午,天气晴好,阳光温暖,在我校文体中心三层的羽毛球馆内,“西安交通大学教工羽协羽毛球男子双打排位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项比赛是教工羽协今年举办的单项赛事之一,来自各个学院及职能部门的30余名老师拨冗参赛。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及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队员先经抽签进入各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位出线进入八强,然后两两对决,捉对厮杀,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纵观赛场,每场比赛都进行得紧张激烈。想要赢得羽毛球赛场上的胜利要求队员必须聚精会神,专注投入,要根据对手特点不断调整技战术策略,还要根据场上比分变化调整心态,争取发挥自身水平。双打比赛还要求搭档之间充分信任,充分了解以及默契的配合。

最后的决赛在我校新老两对选手之间进行,一边是配合多年的老搭档李建英和刘广宇组合,一边是新生力量杨铁林和王琇峰组合。决赛中“英宇”组合一路领先,“铁峰”组合不断调整战术紧追不舍,几度追平比分,但最终姜还是老的辣,李建英和刘广宇老师克服了体力劣势,凭借丰厚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稳定的发挥取得最终胜利,获得本次排位赛的冠军,杨铁林和王琇峰老师获得亚军。原盛和陈烽老师及西区的雷霆和张涛老师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今年是我校教工羽协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在过去的七年中,羽协举办了大大小小各类羽毛球赛事,带动了我校羽球的发展。今后,在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教工羽协会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类教工羽毛球活动。



上一条:第十五期“思源”讲书堂“对话吴晓波”校园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交小苗首场亲子时光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