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再战邮电大学,豪取联赛四连胜

4月1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工第一届足球协会杯联赛,主场战胜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取得联赛四连胜。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以默契的配合、团队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西安交大和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鏖战,最终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3比2的比分获得胜利,取得本项赛事的四连胜。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协会理事会发起,陕西省8所高校积极参与,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足球赛事活动,让更多高校教职工体验足球生活、热爱体育运动、享受运动快乐。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为深入贯彻落实“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织队伍参赛。交大教职工足球队还得到了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西安交大举办2019“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决赛暨两岸赛艇文化研习营结营仪式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家长课堂助你开启早期幼儿教育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