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客场战胜陕师大,教职工足球队取得六连胜

    5月1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做客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在高温中战胜陕师大教职工足球队,取得联赛六连胜。本场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只有14名队员参赛,加上天气非常炎热,对体能是一次考验。参赛教职工克服困难,团结一致,最终由基础教育张谷老师梅开二度,资产公司刘帅老师、机关与直属单位梁辉老师锦上添花,球队以4比1的比分获得胜利,取得本项赛事六战全胜的佳绩。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协会理事会发起,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足球赛事活动。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织队伍参赛,还得到了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5月25日,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将客场挑战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

   


上一条:生活为我传新意,我为生活传精神 思源讲书堂第22期“生活与传统——石鲁与长安画派”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2019“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决赛暨两岸赛艇文化研习营结营仪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