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讨论通过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行动方案

7月22日下午,李伟主席主持召开了工会全委扩大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方案。行动方案从深入推进民主管理,团结动员教职工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以民生工作为重点,完善教职工服务体系,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弘扬优良传统和西迁精神,以优秀文化为引领,激励教职工为一流大学建设建功立业;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四个方面制定了工会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的20条落实举措。张庆生副主席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各委员及分会主席就加强二级教代会、发挥民主监督、落实院务公开、开展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原则通过了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方案。


上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工会党支部、机关综合党支部(统战部小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