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参观西迁纪念馆

为深入了解学校历史,传承弘扬西迁精神,3月3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西迁历史纪念馆。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溯源馆和西迁馆。在溯源馆内,从南洋公学到交通大学、一张张照片讲述着交大的历史,展现着历代交大师生们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所做出的贡献,老一辈的光辉历史唤起了每一位支部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西迁馆记录了交大的迁校过程,通过一边参观展馆一边聆听西迁故事,大家深受感动,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交大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党员们既深入了解了百年交大的深厚历史底蕴,又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交大人,深觉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交大优良传统,传承与深化交大西迁精神。作为工会工作者,要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传承发扬工会在西迁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推进身心健康二十条,办好职工社团,建好教职工之家,办好职工福利,维护教职工权益,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队伍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